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暨项目投资调度、对上争取、专项债券项目工作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24 09:39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区委副书记 、区长胡斌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暨项目投资调度、对上争取、专项债券项目工作会。区领导任晓军、江保权、王绍春、陈琴、刘云相、杜礼尧、刘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和项目储备情况、2020年1——7月项目投资情况、对上争取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全区专项债券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胡斌指出,“十四五”规划是站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迈进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顶层设计。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抢抓机遇,建立健全有效有力的工作机制,项目投资成绩可喜,对上争取成绩可嘉,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胡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项目投资的重要意义,坚定抓项目促投资的信心决心,立足当前和长远,用辩证的眼光看待项目投资工作;要聚焦重点环节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全力做好规划编制和对上争取工作,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不断增强投资后劲;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干劲,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把项目投资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