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岳勇到我区督导安全防汛、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3 09:13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到我区督导安全防汛、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领导姚永红、周正英、陈意、刘云相参加。

连日的暴雨造成我区河水暴涨、多处受灾。岳勇来到花荄镇龙兴村,实地了解汛期人民群众生活饮用水安全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洪汛期间饮用水安全性,掌握和了解洪汛期间饮用水水质变化极易污染的特殊性,针对水源变化的情况及时制定和调整净水工作预案;切实对净水相关环节和水质自检工作进行规范并加强自查,做到供水正常、水质良好;时刻关注水情变化,及时畅通与监督机构相关信息的交流,确保人民群众喝上卫生的饮用水,确保无重大疫情发生。现场,岳勇听取了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当天,岳勇还前往界牌镇石安村,花荄镇白鹤林社区等地,实地督导大型垃圾压缩中转站建设、金凤片区棚户区改造、418线安州区至雎水一级公路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岳勇指出,当前正值主汛期,多地受到不同程度的洪水灾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积极抢险,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落实主体责任、抢抓时间进度,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和各重点项目建设按期按质完成,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媒体中心 陈芳静 郑丁午 审核 区委办 区委组织部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