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汇报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0 09:17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第二检查组组长高峰带队到我区检查指导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胡斌、马建光、江保权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汇报了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说,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整个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高峰对我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启动早、部署快、亮点多、工作实、氛围浓。并希望我区在下一步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要求,在总体把握上做到融会贯通,确保主题教育整体推进、齐头并进,确保全区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胡斌表示,我区将认真贯彻相关工作指示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查,大问题和小问题一起改,着力解决深层次问题、实质性问题,具体到事、具体到人,通过问题整改促进思想大解放、工作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绵阳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安州力量。(区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