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经大忠到安州调研统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8-06 16:08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大忠到安州区调研统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市委副秘书长汤克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参加调研。

经大忠一行来到黄土镇拓普无花果创业基地,与企业负责人、民革党员、新阶会副会长邓晶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种植标准、无花果深加工、商品种类、特色及销售等情况。经大忠对我区统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安州区发挥统一战线成员人才智力密集优势,立足地方实际,带领当地老百姓在传统产业发展中进一步改革创新,探索产业发展最佳模式,措施到位,亮点突出。

经大忠强调,企业要把握当前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加强学习交流研究,在打造精品上下功夫,既传承历史文化内涵,又创新思维,善于植入现代元素,注重延伸产业链条,抓住特色市场,走出一条适合市场需求、符合产业发展规律的新路子。统战部要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立足地方特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抓住行业代表、行业典型,为推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贡献统一战线力量。(区委统战部  侯昭君  审核 张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