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8-05 16:48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区委全面依法治区相关会议精神,推动“七五”普法工作落地落实,做好全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8月5日,安州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陈明主持。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乡镇及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绵阳市“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安州区2020年上半年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年,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离不开法治支撑和法治保障。全区上下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对守法普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增强守法普法工作的针对性,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法治宣传,广泛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持续抓好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和基层法治示范创建,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推动法治安州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司法局 黄河  审核 王陆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