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3 16:09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副区长王绍春在安州区分会场参加。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及分会场部分省、市代表就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必须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要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总结经验教训,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把解决问题、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作为整治的关键,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执法体系,提升基础保障能力,加强应急处置,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