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医院创建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院长汇报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3 16:06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绵阳市安州区人民医院创建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院长汇报会召开,由多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将对安州区人民医院创建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进行评审。市区领导蒋丽英、胡斌、陈明、王小龙参加会议。

会上,评审组组长雷建国介绍了评审组人员,宣布了评审工作总体安排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副市长蒋丽英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此次开展的评审工作,既是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也是助推“健康绵阳”建设,加快实现“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重大机遇,希望专家不吝赐教,推动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医院以本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医院各方面全面上档升级,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创新功。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表示,区人民医院创建“三甲”医院,既是安州实现全民健康,推进全面小康的重要抓手,也是全面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专家们多多指导,多提宝贵的意见,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同时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卫生事业,进一步加大政府投入,支持全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推动我区卫生事业在“十四五”期间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安州及周边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区政府办、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欣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