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3 16:11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省、市相继召开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区领导陈意、王绍春、刘云相、王小龙、杜礼尧、刘军等参加会议。

胡斌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政府系统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抓落实作表率”行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全区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胡斌要求,要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定不移把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推向深入。要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抓好各类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要树立起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保障公共资金安全,强化财政预算管理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以及国资国企监管,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监管。要深入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确保减税降费纾困政策全面兑现,严格依法行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锲而不舍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委相关要求,持续整饬“四风”。要紧盯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预算执行、三大攻坚战、民生、经济责任等重点事项,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切实发挥审计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大力惩戒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巩固和拓展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和政策落实的“绊脚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陈浩然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