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开展2020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31 16:22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带队看望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感谢他们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区领导陈本志、罗茂凌、周正英、王小龙参加。

胡斌一行首先来到区人武部,为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对官兵们在全区各项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区人武部在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始终战斗在第一线,特别是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区人武部更是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部队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为安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老红军岳秀春家里,胡斌详细了解了岳秀春老人生活、身体等情况,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他说,老红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祖国红色江山的奠基人,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和作出了巨大贡献。相关部门、乡镇要积极学习岳秀春老人的革命精神,关心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让老人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在63839部队,胡斌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胡斌表示,一直以来,安州的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部队官兵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国防、科技建设中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部队官兵把安州当作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同时,安州区也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