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我区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调度会商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31 15:53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晚,我区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调度会商会召开。

会上,气象局通报了近期气象情况,相关乡镇及部门汇报了近期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副区长刘云相在会上指出,随着主汛期到来,自然灾害发生频率提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警觉,高度重视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信息沟通和统筹协调,全面落实当前防灾工作责任机制。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建立协调会商制度,加强雨情水情灾情会商;要强化动态监测预警机制,确保及时准确发布雨情、汛情和地质灾害预警预报,保证信息报送及时、准确、规范;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高处理应急突发事件能力,保障救灾物资充分,确保避险救灾工作常抓不懈;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和应急通讯网络畅通;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确保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融媒体中心 赵婉  审核 陈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