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召开2020年劳务品牌培训和返乡农民工创业培训工作推进会

来源: 人社局发布时间:2020-07-21 13:39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安州区劳务品牌培训和返乡农民工创业培训工作推进会在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和绵阳市富乐铭典职业培训学校、绵阳市安州区万峰职业培训学校等12家培训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的培训任务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培训开班准备、培训过程监管、培训结束后鉴定等工作要求,强调了时间节点、培训工种和培训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各培训学校要精心组织实施,结合安州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培训,突出实践操作导向,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参训人员安全管理和防护,要落实好口罩佩戴、体温监测等要求,设置专门课程,对禁毒、防艾、安全生产等知识进行培训讲解,确保培训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做到培训工作务实、培训过程扎实、培训结果真实,绝不容许弄虚作假,让农民工学到真本事,提升就业技能。(人社局 郭莉  审核 蔡加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