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周述到我区调研脱贫攻坚和公安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5 18:03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到我区调研脱贫攻坚和公安工作,区委书记姚永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红,副区长王绍春参加调研。

在桑枣镇关中村和齐心村,周述实地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并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关于群众增收、产业发展以及具体帮扶措施等情况汇报。

周述指出,脱贫攻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更是每一位干部肩上的责任,各部门要做到细致回头看,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村两委要积极发挥作用,要真带头,带好头,努力让群众腰包鼓起来;要在旅游上再下功夫,再做文章,将产业和旅游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在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新文章,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随后,周述还来到花荄镇派出所、区交警大队、区特巡警大队、社区警务室等地,就我区公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周述指出,通过实地查看,安州公安不仅基础设施完善、装备配置精良,且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希望安州公安要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精神和作风,进一步挖掘自身优势和潜力,努力开创安州公安事业新局面。要顺应大势,坚决攻坚克难,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补齐短板,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乘势而上,坚定目标任务不松懈,围绕一流的能力、一流机制、一流的信仰、一流的业绩,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一流公安队伍。(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