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安州区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0-07-15 16:53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璐带队到安州区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对安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指导组首先来到黄土镇方碑村、界牌镇兴安社区走访慰问3户常态化联系对象,详细询问他们的部队经历、退役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随后,工作组前往黄土镇,对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现场调研。

胡璐指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依法依规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统筹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取得实效。(退役军人事务局 张悦  审核 唐其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