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中标人见面会召开

来源: 地质公园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7-03 16:03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上午,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中标人见面会在区政府三楼一会议室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了实施阶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副区长陈琴,中标方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地管处、文广旅、自然资源等部门和桑枣镇及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监督管理评审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采“EPC+O”模式实施,计划总投资人民币8.5亿元,将新建文化街、植物园;改建提升现有游客中心博物馆、羌王城景区和飞鸣禅院等;在景区公共区域内建设景观工程、服务设施、公共建筑等。项目于6月17日在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中标方为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会上,中标方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推进计划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合同制定进行了讨论。陈明首先对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项目表示祝贺,希望该公司高标准、高起点进行项目设计,切实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打造全新温泉小镇。同时区级相关部门、乡镇要主动作为,尽心履职,认真做好与企业之间的联系、配合等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快小镇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步伐,努力推动安州区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地质公园管理处 魏青华  审核 杨忠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