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廖雪梅到我区调研磷石膏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2 14:23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副市长廖雪梅带队到我区调研磷石膏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廖雪梅一行先后前往绵阳市金鸿饲料有限公司、绵阳市神龙重科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仔细听取了磷石膏堆场整治和综合利用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磷石膏堆存量及消纳速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廖雪梅对我区在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磷石膏问题整改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安州区要严格按照方案,逐项梳理、完善举措、查漏补缺,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扎实抓好化工企业转型升级工作,提前规划、列出举措、组织实施,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加法”和污染防治“减法”,让全市人民享有更多青山碧水的美丽、蓝天白云的幸福。

区委书记姚永红陪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参加座谈。(融媒体中心陈芳静周子艺审核区委办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