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20年第二季度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2 14:20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安州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20年第二季度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副市长廖雪梅,区领导姚永红、胡斌、梁建、赵奎等出席。


签约仪式前,元方听取安州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绵阳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紧扣产业方向精准招商,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引进实施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发展质效优的重大项目,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州区作为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和城市新区建设的“主阵地”,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希望广大企业坚定在绵发展信心、加大在绵投资力度,依托自身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安州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盯着企业干,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53个,总投资约83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新兴产业领域,全部项目达产达效后,预计实现年产值97亿元,实现税收2.3亿元。(区融媒体中心据《绵阳日报》整理  审核 区委办 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