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罗宗志到我区督导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5 11:29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日,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组长罗宗志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督导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推进情况。

罗宗志一行先后前往绵安第二快速通道综合管廊项目(安州段)、安昌河综合整治二期项目、龙界路南延线项目、中南高科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安州区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罗宗志指出,集中发展区作为科技城建设的主战场、主平台,是我市率先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支撑性工程,也是推进绵安快速融合、助力安州跨越发展最现实机遇和最重要载体,安州区要高度重视集中发展区建设任务,牢牢把握住机遇,举全区之力实施集中发展区建设攻坚行动。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能否到位是集中发展区建设全面提速的关键,要切实加大土地供应和资金筹措力度,安州区要注重与科管委、市住建委、管廊办对接沟通,加强工作衔接和资金调度,做好各项目供地和土地手续办理工作。

区委书记姚永红表示,安州区把集中发展区安州片区建设放在“三大板块”攻坚之首,作为融入科技城的前沿阵地,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攻坚。市级相关部门给予了安州大力支持,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发展有力有序推进。下一步,安州区将举全区之力抓好项目建设“挂图作战”,抓实抓细空间拓展、项目包装、招商引资等工作。希望市级相关部门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集中发展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正英参加。(融媒体中心陈芳静周子艺审核区委办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