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长金调研我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及工业园运行情况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4 11:44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长金带队调研我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及工业园运行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参加。

邓长金一行来到长虹双创智能制造工业园,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及建设推进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长金对我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及工业园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邓长金指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智能制造日益成为产业创新发展的重点领域。我区要把握机遇,把智能制造作为产业创新的主攻方向,以智能化推动高质量发展。

邓长金强调,我区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大力发展以智能产业为重点的企业,打造智能制造优势产业集群,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以工业集中区建设为载体,要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推进制造业产业模式和企业形态创新,推动产业和产品向中高端跃升;要以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为牵引,注重试点推进、示范带动,引导企业走符合自身实际的智能化发展路子;要加强企业服务,加大人才培育引进力度,造就一大批与智能制造发展相适应的创新团队和应用人才,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奠定坚实基础。(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