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两法衔接”工作 联席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6-04 09:33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召开“两法衔接”工作联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绍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斌、检察院检察长景中强及“两法衔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党负责人强组织学习了《安州区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意见》,并对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作出具体安排;景中强通报了2019年“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分局就“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姜永斌从人大法律监督角度对“两法衔接”工作作了要求。

任晓军强调:这不仅是一次会议,更是一堂生动的课程,各部门要讲政治、知敬畏,切实推动我区“两法衔接”工作深入有效开展。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两法衔接”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扎实推进“两法衔接”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两法衔接”工作的组织领导,保障工作取得实效。(司法局 王玉静  审核 李远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