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召开2020年民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 目标绩效办发布时间:2020-06-02 09:22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日上午,安州区召开2020年民生工作推进会。区委目标绩效办、财政局、教体局等14个民生工作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区委目标绩效办通报了2020年度省级民生实事项目和市级、区级民生实事人大票决制项目目标任务以及1-5月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民生实事推进工作;各参会单位就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按照全区一盘棋,严格项目标准,科学把握进度与质量的关系,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加强检查督促,区委目标绩效办将会同目标专项督查组、人大票决制专项工作组对重点项目跟踪督导,加强跟踪问效,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2020年全区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涵盖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卫生、扶贫、健康、安全、养老等领域,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最大程度扩大惠及面,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标绩效办 李霰  审核 黄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