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元方到我区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1 17:04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到我区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廖雪梅,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参加。

绵阳麦思威尔公司技术储备与研发整体能力已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在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和计划新上项目相关情况后,元方希望企业深入研判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新型商业模式,创造全新的客户体验及新型价值链,加快实现全产业链布局,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元方指出,新材料产业是国民经济战略性、基础性产业,是装备和制造业的基石,是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要把新材料产业摆在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突出位置,坚持创新引领、项目支撑、集群发展,聚焦产业需求高、企业基础强、研发创新优、资源禀赋好的新材料细分领域,加快构建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新材料产业发展支撑体系,增强产业韧性和抗风险能力,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摸清底数、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既“一企一策”帮助解决个性问题,也立足行业发现解决共性问题,强化产业集群培育,推动我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根据《绵阳新闻》、《绵阳日报》整理  审核 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