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三台县到我区考察交流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1 16:07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三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带队到我区考察学习工业和招商引资工作。区委书记姚永红,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参加。

三台县一行先后前往长虹“双创”智能制造工业园、中南高科·绵阳安州擎动未来产业园、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卓信·智慧农贸广场、四川中油九洲北斗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考察我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做法,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姚永红对三台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安州坚持“工业强区”发展战略不动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引增量、盘存量,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台县是安州的“好兄弟”,有很多先进经验和好的举措都值得安州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力量。

李昊天对安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安州区在工业发展上服务周到热情,为企业搭建好的平台、营造优良环境,使企业安心、放心的在安州落户发展,形成良性循环。他希望三台县与安州区多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实现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融媒体中心陈芳静周子艺审核区委办区政府办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