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丁成明带队到绵阳市安州区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9 13:32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一行来我区调研老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区委书记姚永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陪同调研。

丁成明一行先后前往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委组织部机关、“董顺华调解室”等地,实地调研我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运行情况,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部门编制、人员调整和工作开展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丁成明对我区老干部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安州区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基础工作扎实,阵地建设完善,政策保障有力,探索形成了“孝心、尽心、同心”的老干部服务品牌,做到了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建立的“银发风采”志愿者服务队,在脱贫攻坚、基层治理、促进发展等方面很好地发挥了正能量。“董顺华调解室”机制很好,成效明显。希望安州区继续贯彻落实老干部系列制度要求,持之以恒抓好管理服务和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推动老干部作用发挥,在服务地方发展、助力基层治理上再立新功。(融媒体中心陈芳静陈建成审核区委组织部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