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到安州区调研水资源强监管工作

来源: 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0-05-28 15:11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下午,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专家组一行到安州区就水资源强监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安州区有关水资源强监管工作中的经验总结、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的汇报,并详细查看了安州区水量分配监督、用水总量控制监督、取水许可监督、生态流量管控监督、水资源税征收有关工作监督、地下水管理监督、饮用水水源保护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资料。

同时,到安州区重点取水户龙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花荄水厂、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四川省环龙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实地进行了查勘,对各取水单位的取水设施、日常管理和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调研组对我区水资源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水资源强监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并强调安州区水资源管理工作要以强化水资源监管为基础,严格取用水和生态流量管控,促进水生态突出问题治理,深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不断提升水资源监管能力和水平。(农业农村局 廖海婷  审核 崔行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