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调研农业旱情、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秸秆禁烧工作并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5 09:55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带队调研农业旱情、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秸秆禁烧工作并开展巡河工作。

在秀水镇金鸿饲料公司,胡斌详细了解了磷石膏消纳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了巡河工作。

胡斌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消纳计划,积极向上沟通汇报,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要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消纳工作进度,全力确保磷石膏消纳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要严格化工企业的项目审批和准入条件,积极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随后,胡斌前往雎水镇宝元村,对当地农业旱情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胡斌强调,要高度重视抗旱工作,把握抗旱工作主动权,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做到科学抗旱、主动抗旱、有效抗旱,全力确保人畜饮水安全和大春生产顺利进行,坚决防止取水纠纷事件发生。要打好工作提前量,充分认识“大旱后防大涝”的重要性,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常态化抓好秸秆禁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和日常巡查,坚决做到不冒一处烟,不生一处火。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