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政协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8 10:04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下午,政协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07人,出席委员18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首先表扬了2019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代区长胡斌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胡斌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我区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一年来,我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城乡建设更加协调,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生态质量稳步提高,人民福祉持续增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胡斌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第一个时间节点目标实现之年。既是攻坚期,也是决胜年。根据区委的安排部署,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三大板块”攻坚,抓好“八件大事要事”,全面做好“六稳”工作,不断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随后,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法院院长任尚远向大会作法院工作报告。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景中强向大会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还书面听取了《绵阳市安州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绵阳市安州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融媒体中心 陈思杨  审稿 区政协办 叶丹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