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市人大社会委到我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8 09:41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市人大社会委到我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军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秀水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医疗保障制度落实、服务体系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医保局、秀水镇中心卫生院工作开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我区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人民关注的热点,是一项民生工程,责任重大。希望我区强化医疗保障机构和队伍建设,积极做好宣传,认真落实相关法规政策,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大资金监管力度,完善服务管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融媒体中心 刘雨晴  审核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