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调研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并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3 17:38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调研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并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参加。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秀水镇滨河小区、黄土镇大南街食品厂、花荄镇H地块安置房项目现场。现场查看了解各乡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规划改造面积、征地拆迁进度、征收补偿方案等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专题会上,胡斌指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意义重大。务必把这一民生大事办好,建成真正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和“良心工程”。

胡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危旧房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大力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科学谋划,梳理并建立问题清单,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分工、相互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以支持项目和加快推进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指导服务和督查,确保棚改工作顺利推进。(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