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二届区政府第九十一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1 16:11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区政府第九十一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张友国、王绍春、陈琴、陈意、王小龙出席会议,姜永斌、于功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胡斌要求,各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及时调整防疫策略和防范思路,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放在突出位置;要紧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开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推动传统消费的全面恢复,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各种惠及企业的政策落地落实;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双超治理等工作。

会议还就下一步全区项目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胡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项目投资作为全区经济工作的主线,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和建设工作,积极对上争取,狠抓项目储备,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务服务保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在全区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实施意见(送审稿)》等议题。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林进之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