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二届区政府第九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3-26 16:41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区政府第九十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张友国、银明高、王绍春、刘云相、陈意、王小龙、杜礼尧参加会议。姜永斌、于功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胡斌要求,各部门、乡镇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要领导坚持一线抓、重点抓,健全各部门、各行业合力,整体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线索摸排,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行业和领域,铁拳出击,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宣传扫黑除恶的政策、战果及措施,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