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市文广旅局调研安州区广播电视工作

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0-03-26 09:15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李业、三级调研员王友军带队到安州区文广旅局调研广播电视工作,并到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马鞍山无线台站、广电网络公司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传输检查。

调研座谈会上,安州区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节目创优评优,应急广播村村响建设和疫情防控期间使用情况,广播电视“十四五”规划,安全播出检查,精彩短视频、记录新时代等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情况,文旅绵阳内容建设和覆盖布点情况以及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等7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李业充分肯定了安州区开年以来广播电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广电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期间,安州区的村村响应急广播平台发挥了其他媒体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他要求,一要继续推进公共文化WIFI二期项目建设,全面完成126个点位设备的安装以及文旅平台的丰富完善。二要精心规划“十四五”广播电视发展项目,助力安州广播电视事业健康发展。三要抓好广播电视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贫困户广播电视有保障。四要抓好广播电视节目的推优上送。五要加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特别是要加大新媒体节目的监管力度。(文广旅局黄晓雯审核杨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