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八次会议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2-24 16:51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胡斌主持召开指挥部第八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陈明、王绍春、陈琴、刘云相、陈意、王小龙、杜礼尧参加会议。

胡斌指出,要正确分析判断当前形势,深刻汲取山东、浙江等地监狱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防控不留盲区死角;要全面落实分区分类防控要求,有序推动项目复工、企业复产,科学做好村组、社区管理,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群众正常出行和生产生活物资正常流通;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指导监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统筹做好农民工返岗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积极鼓励支持外出务工(返岗)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促进农民工尽快安全、有序上岗就业;要提前谋划疫情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聚焦项目建设、项目储备、招商引资等重点领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类防控实施方案》,并就全区分区分类工作作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赵婉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