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省农业农村厅到安州区调研农机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 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0-02-24 11:47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农机监理总站站长周杉、省农机推广总站总工程师任丹华、省机电排灌管理总站副站长徐东一行到安州区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机化春耕备耕工作。

周杉一行先后到我区花荄镇兴隆村、竹园村查看了电力提灌站运行情况、合作社农机具检修和农业生产物资储备情况,并在永福农机专业合作社组织开展了座谈。通过实地踏勘和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全区提灌站检修维护情况、目前农机具及零配件的储备和供应情况、大春备耕、农机检修等情况及经销企业、合作社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指导组一行对我区在当前防疫期间大春备耕和合作社承担防疫和春耕备耕情况作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区在防疫期间利用微信对农机户申请购机补贴实行远程核验机具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经销企业反映的部分机具因物流无法进货和下乡送机、技术培训等问题进行协调,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了防疫期间的春耕备耕工作稳步推进。(农业农村局 廖述军  审核 曾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