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座谈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1 14:04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座谈会,与金融机构代表和企业家们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区领导梁建、赵奎、任晓军、周正英、陈意、杜礼尧参加。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区金融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参会企业家和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斌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复杂严峻形势,区委、区政府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围绕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抓落实、抓推进,重点聚焦“三大板块”全力攻坚,统筹抓好“大事要事”,经济发展质效不断提高,经济增长后劲持续增强,发展成果实现人民共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彰显了各位企业家们突破瓶颈、闯出新路的良好精神状态,令人钦佩、让人鼓舞,值得充分肯定。

胡斌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动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的关键一年。区委召开的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1381”和预期目标。当前,安州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当前安州的大好机遇,保持创业的干劲和发展的拼劲,广大企业要加快发展、银企之间要抱团发展、职能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抓投资、抓经营、抓管理、抓发展,进一步做大企业规模、做强企业实力,继续为富民强区作出新贡献。

胡斌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多便利、给予更多支持,希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们,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作出新贡献。(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郑丁午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