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姚永红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1 13:58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区委书记姚永红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参加检查活动。

在花荄汽车站,姚永红实地查看了车站运营情况,了解了安全制度执行、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姚永红要求,要加强站内站外安全检查,做好车辆管理和维护,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制度落地落实,杜绝疲劳驾驶、违规驾驶等行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在通港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姚永红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了解了值班值守、特种设备检验、消防设备配备等情况。姚永红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规范操作流程,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相关区级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随后,姚永红还来到好又多超市,详细了解了食品进货渠道、食品溯源、物资供应保障、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