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带队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调研市场稳价保供和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0 16:25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带队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调研市场稳价保供和节前安全大检查。 区领导任晓军、马建光、罗茂凌、银明高、王绍春、王小龙参加。

胡斌一行首先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邹隆富、陈祖钧、李成茂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在区人武部,胡斌对官兵们在全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抗灾抢险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传统,为安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胡斌一行来到欧奇摩尔购物中心,详细了解了商品稳价保供情况,对消防安全设施管理、消防通道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胡斌要求,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加大市场巡查力度,严把食品安全关,严肃查处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商品充足、物价稳定;要加强日常的消防安全管理,认真检查消防设施,建立消防器材巡查制度,加强消防巡查力度,使其处于良好状态;同时要做好商场人员流量监测和分析,制定详细的人员控流预案,树立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当天,胡斌还来到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和中石化花荄加油站,检查企业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胡斌强调,各相关部门、企业要树牢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