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花开幸福年——安州区2020年迎新春群众文艺晚会欢乐上演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9 16:47浏览次数:
字体:【    】


岁翻新历春风劲,运值鼠年气象新。1月16日晚,以“花开幸福年”为主题的安州区2020迎新春群众文艺晚会在工人文化宫精彩上演。

区委书记姚永红等四大班子领导和驻区部队首长,与社会各界共同观看演出。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代表区委、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向驻区部队官兵,向所有关心支持安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胡斌在致辞中说,回望2019,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祖国70华诞之际,开启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这一年,安州顶住抢抓机遇,实现高位增长;注重品质提升,打造美丽宜居城市;切实回应关切,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持成果共享,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心血,彰显了全区干部的担当和奋斗。

胡斌指出,展望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需要每一个安州人参与,全区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朝着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的战略目标携手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安州的崭新篇章。

一曲热闹喜庆的《踏春迎福大拜年》拉开整场晚会的帷幕,音乐快板《竹板声声话安州》、情景小合唱《美丽的桑枣园》、小品《过年回家》、男子群舞《传承》、时尚国乐《青春舞曲 花好月圆》等12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登场,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音乐快板《竹板声声话安州》,大声说出过去的一年,安州“三大板块”攻坚喜事连连、三次产业硕果累累、民生实事成效显著;歌曲《花城之恋》,唱出“滨水安州 美丽花城”的生机盎然,处处飞花的美丽景象;舞蹈《奋进舞步》,展现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步履铿锵、势不可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阔步走进新时代的豪迈气魄;小品《过年回家》,深情诠释了“家”的真谛,述说着不是因为过年才回家,而是回家才是过年的动人故事;四川盘子《盘韵》,表演者身姿婀娜、贤淑温婉,自敲瓷盘击节,音响高低急缓,充分展示了四川盘子这一民间艺术的魅力。

较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晚会加入了场内场外互动环节,通过寻找幸运观众的方式,增加了群众的参与感。

晚会在大型歌舞《花开幸福年》中完美落幕。整台晚会融汇了情景剧、歌舞、小品、音乐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构成,内涵丰富,精彩纷呈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美好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展现出安州儿女奋斗青春、不负韶华、扬帆起航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安州的本土特色和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等方面的成就。

当晚,晚会通过绵阳电视台、安州电视台、手机app直播绵阳、《今日安州》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和安州人民广播电台调频FM104.3进行全程直播。晚会结束后,还将在安州政务网、今日安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节目展播,届时将通过网友的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我最喜爱的晚会节目,并予以表扬。(融媒体中心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