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带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5 14:10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带队看望慰问63839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安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安定和谐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区领导马建光、王绍春、王小龙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胡斌表达了对部队官兵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区四大班子及全区人民,感谢他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胡斌说,2019年全区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旅游发展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其中,部队官兵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技术研发、维护社会稳定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安州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胡斌指出,63839部队一直是安州的骄傲,“军民一家亲”的关系牢不可破,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常回故乡看看,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继续关心支持安州发展,为安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