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钟思亮到我区开展2019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考评调研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5 14:06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钟思亮一行来我区开展2019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考评调研。

钟思亮一行先后到我区河清镇小学、黄土镇小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各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在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钟思亮对我区两所学校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情况、校园文化、创建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持之以恒的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要以文明校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机制、真抓实干,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要结合现代学生的特色、需求、期盼,有针对性地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融媒体中心 虞梦岑  审核 陈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