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投集团2019年总结暨表扬大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5 14:03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绵阳安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总结暨表扬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晓军对安投集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安投集团要始终把“国企姓国、国企姓党”摆在首要突出位置,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担负起应负的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要充分发挥国企优势,聚力聚焦核心业务,着眼未来扩展思路,围绕“项目攻坚”总体部署,咬定目标谋发展;要在深化改革开放上持续发力,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勇于作为、善于作为;要筑牢风险防控底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纪律约束“严”起来,强化集团管控体制机制,推进现代化企业管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扬了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2019 年,安投集团实现收入 5.26 亿元,同比增长 132.74%,实现净利润 1025 万元,较去年大幅提升。上交税费 8280 万元(其中发债土地税款 6046 万元);上缴国有资本收益 360 万元,同比增长 20%。累计申报18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完成固定资产投资 12 亿元。(融媒体中心 陈浩然  审核 陈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