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银河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表扬大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4 12:37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表扬大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副区长杜礼尧应邀出席会议。

胡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银河公司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银河公司始终坚定自强不息、披荆斩棘的意志和勇气,千方百计向改革开放要动力、向品质提升要市场、向规范管理要效益,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止亏企稳取得了显著成效。

胡斌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作为安州国有企业的“龙头”,银河公司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化新形势下对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推动规模实力不断壮大、质量效益大幅提升,确保国有经济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围绕“向习近平学改革、向全要素要效益”系列改革措施这个主题,充分结合实际,坚持发展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效导向,进一步深入思考、精心谋划,通过改革来破解发展难题、突破发展瓶颈;要做大企业规模,围绕铬盐主业大做文章、做大文章,集中精力、集聚资源提高铬盐标准化、规模化生产水平,提升铬的产品品质,进一步拓宽应用领域,力争企业品牌、销售收入、市场占有率等各项指标位居同行业前列;要做强核心竞争力,加强与中科院对接合作,抢抓新一轮产业变革和技术革命的重大机遇,继续高质量建设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着力加强铬系新材料领域开发利用,持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抓好环保安全工作,始终将环保和安全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坚持把环境、安全、健康作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之一,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推动环保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

胡斌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银河的坚强后盾,给予银河最坚定的支撑,努力为银河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和条件,助推企业加快书写提质增效、逆势上行的崭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表扬文件、2020年度公司高中层管理人员任职文件;并对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为2020年度公司高中层管理人员颁发了聘书。(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