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3 07:34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绵阳市安州区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梁建、任晓军、江保权、王雄飞参加。

胡斌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各位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区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过去一年,我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三大板块”全力攻坚、统筹抓好系列“大事要事”,城市新中心建设显著提速,现代产业体系有序构建,三大攻坚战成效凸显,民生保障扎实有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鼎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大家离职不离岗、退休不褪色,为安州区发展建言献策、奔走呼吁,展现了勇于奋斗、甘于奉献的高贵品质,赢得了全区人民的拥戴和赞誉,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看齐的标杆。

胡斌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州各项事业发展;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周到细致地做好体检、慰问等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全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会上,田涌泉、马贵显、李培、廖明镜、谭春茂等老干部积极发言。大家一直认为,2019年全区大局稳定,社会和谐,经济稳步发展,取得的成绩让人倍感欣喜。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作出积极贡献。(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