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落实“两纲”全面达标攻坚推进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0 17:09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我区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落实“两纲”全面达标攻坚推进会。副区长王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区妇女儿童工作和全区“两纲”实施指标达标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部分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增强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改善妇女儿童健康状况、聚焦提高妇女儿童受教育程度、就业创业、优化妇女儿童环境等重难点问题,着力在妇女儿童工作的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要对标“两纲”重难点指标,强化责任落实、完善保障措、深化督查考核,以更扎实的举措确保“两纲”如期达标;要立足长远,以更科学的机制推动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发展。(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审核 陈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