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我区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家人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2020年迎春座谈会

来源: 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1-10 17:00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我区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家人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2020年迎春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出席活动。

专家人才们参观了安州博物馆,认识了安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前往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献上鲜花致敬,默哀表达缅怀深情。聆听了安州党史、革命烈士等微小党课,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为民牺牲的崇高精神,深刻体味了革命先辈的国家情怀与历史担当。通过系列活动激励专家人才大力发扬爱国热情与奋斗精神,努力为安州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召开了专家人才迎春座谈会。区人才办向与会专家人才通报了我区2019年度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江保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专家人才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大家发放了2019年度津贴并送上新春祝福。(区委组织部 郑敏  审核 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