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八十二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5 21:29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八十二次常务会。区领导任晓军、张友国、刘云相、陈意、王小龙出席会议,于功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胡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履职到位、尽责到位;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握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围绕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强化监管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和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中的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死守任何形式的安全事故;以抓好“12·9”地震震后安全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管理预案,强化应急物资储备调度,重点围绕地灾隐患点、群众安全住房等开展巡查检查,严防因次生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精神。胡斌要求,要狠抓项目建设、项目招引、项目储备、项目服务,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项目高质量建设;相关部门要提早做好准备工作,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切实做好明年项目投资、对上争取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决策程序实施办法(试行)(修订稿)》《绵阳市安州区大额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绵阳市安州区规范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决策程序的意见(修订稿)》《城区5条道路拟命名的建议方案》等事项。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监委、区委目标绩效办、区司法局、区网络舆情监测中心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