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区政协办发布时间:2019-12-13 14:40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陈小平、傅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奎代表区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作了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区政协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积极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奎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自我剖析深刻,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能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表现出了很强的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赵奎要求,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总体发展思路,科学谋划政协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职能作用;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推进“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等相关中心工作,推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人民政协历史等,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大局观,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通过协商更广泛地凝聚各界共识。(区政协办 黄秋荣  审核 吴小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