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2 10:06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到会指导,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峰作点评,区委书记姚永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姚永红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对区委常委班子提出批评或建议。随后,姚永红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空气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效果。

岳勇在讲话中指出,安州区委常委班子对各自的问题分析透彻,客观准确地指出了当前制约安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教育贯彻于今后工作的始终,全面、系统、分领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内各项法规政策。要坚持抓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招引不放松,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大项目促进大发展。一方面把已有项目建设好、推进好;另一方面结合安州实际引进一批适合本地发展的好项目,持续增强服务意识,让更多企业来安投资兴业。要坚持抓牢抓实制度建设,尤其是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科学合理地设置各级领导班子,重点抓好城乡结合部、移民安置区等部位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再上新台阶。

姚永红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表态时表示,安州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理论武装、务实抓好整改,做好安州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建设新局面,努力为绵阳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安州力量。(融媒体中心 邱怡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区主题教育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