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岳勇到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2 09:56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到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领导姚永红、梁建、赵奎、陈本志、刘胜军、陈明、江保权、罗茂凌等参加会议。

岳勇用形象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时代答卷,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

岳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不断推进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区委书记姚永红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增强贯彻落实自觉,结合实际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融媒体中心 陈芳静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