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到秀水镇水井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1 17:36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到到秀水镇水井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胡斌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各项扶贫措施落实、房屋改造及帮扶满意度等情况。

胡斌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省级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实地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要强化精准识别,对贫困户的“一户一策”动态管理要及时更新,对帮扶户享受的政策分红、养老保险、合作医疗、教育资助、人员变化、务工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全面开展问题排查和问题整改,切实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要强化政策宣传,让各项帮扶政策深入人心,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