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姚永红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6 14:56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5日,区委书记姚永红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参加调研。

姚永红一行先后前往启明星大道北段、东禅寺综合市场和政务服务中心,查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秩序治理等情况,听取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汇报。

姚永红在调研中指出,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老百姓是最大的受益者;街道重要路段要配齐配全相应环卫设施,切实做好垃圾分类治理工作,保持街道及路面干净整洁;要做到电网、管线“下地”铺设,严禁私搭乱接,杜绝“蜘蛛网”现象发生;窗口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提高行政服务效能;要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形成人人齐参与、人人共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融媒体中心 陈芳静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